(0)
2013
2013世界應急通信展:海能達發佈新一代TETRA數位對講機系統
2013-05-24

2013年世界應急通信展(the Critical Communications World 2013),於5月21-24日在巴黎Nord Villepinte會展中心舉辦,海能達在展會上發佈新一代TETRA基站系列DIB R5。

海能達本次新推出的基站系列DIB R5 TETRA 2將為專業用戶提供一流的對講機通信性能以及零故障冗餘運行。DIB R5基站符合TETRA 2最新發佈的技術規範,包括TEDS(TETRA Enhanced Data Service,即TETRA增強資料服務)。該基站系列不僅適用於語音通信為主的網路系統,還能實現高性能的整合資料應用。

DIB R5基站系列採用“自調整”QAM多載波調製技術,空中介面可根據無線電環境進行動態調整,保證頻率使用效能最大化。TEDS通過50 kHz RF頻寬,支持大約80 kb/s的資料流程量。該基站可使用高至150 kHz RF的頻寬,保證了系統的向前相容性,並滿足用戶未來更高要求的資料應用。

一直以來,海能達專業的TETRA系統ACCESSNET®-T IP為專業使用者提供專業無線通訊的語音及資料整合服務。應用了TEDS技術的DIB-R5基站系列是海能達針對用戶需求推出的最新解決方案,更好地應對使用者在通信資料應用層面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