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3
海能達PDT數位對講機和集群系統成功應用於2013世界田徑錦標賽
2013-09-18

第14屆世界田徑錦標賽於2013年8月10日—18日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舉行。本屆賽事作為除奧運會之外的全世界最大單項體育賽事,吸引了來自206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多名選手參加比賽。

海能達憑藉優質的產品性能及最大程度滿足客戶的功能需求,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成為本屆賽事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海能達為其提供的無線通訊設備,包括302台PDT數位對講機PD780和PD700、MD780數位車載對講機以及2套PDT數位集群通信系統。

海能達對講機滿足了賽事裁判組委會及時、高效、清晰的通信需求,確保賽事項目的比賽結果準確及時。其中,場館內部通信信號的無縫覆蓋,兩個基站之間的漫遊互聯、無縫式連接,最大程度保障了馬拉松及競走比賽的通信工作。此外,海能達還為此次賽事派駐了通信系統專家現場跟蹤,隨時對設備跟蹤監控,確保設備無障礙滿足賽事的通信需求。

通過服務此次賽事,海能達PDT數位對講機和集群系統得到了俄羅斯客戶的高度認可,未來,海能達將致力於向俄羅斯更多行業用戶提供更優質的PDT數位產品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