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3
海能達發佈國內首款超薄PDT數位集群商用對講機
2013-10-12

2013年10月10日,專網通信領先企業海能達,在她的誕生地——中國深圳,舉行了20周年慶典。此次慶典,可謂是全球專業無線通訊行業的一次盛會,來自50多個國家的行業經銷商、終端使用者,以及各國使領館官員、通信局負責人等政要,銀行、投資者、券商、合作夥伴等嘉賓逾千人與會,同賀海能達成立20周年,共商專業無線通訊的發展。20年來,海能達不僅見證了中國專網通信蓬勃發展的20年,在全球專網通信發展史上,亦有不可磨滅的積極作用。

高峰論壇:海能達在數字藍海市場,排名快速上升
慶典當天,專網行業高峰論壇精彩紛呈。IHS行業研究機構的副總監Thomas Lynch先生對專網行業市場進行了深入剖析;來自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及PDT聯盟理事長蔣慶生先生,對PDT發展對公共安全事業發展的意義作了深入探討;來自TETRA協會的CEO Phil Kidner先生則就TETRA標準在行業中的應用進行詳細講解。值得一提的,Thomas先生在會上發佈了最新的專網企業份額排名,在全球數位產品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海能達仍然是唯一上榜的中國企業,且與去年橫向比較,Thomas直言這是他見過的最大的漲幅,海能達以超過3%的增長速度上升至全球第6位,並還在以穩定的技術高速發展,爭奪全球的數位藍海市場。

國內首款超薄數位集群商用對講機全球發佈
作為全球專業無線通訊市場的領導企業,海能達在商業市場上的數字新品全球發佈,是對海能達20周年的最佳獻禮。該系列數位新品由海能達高級副總裁GS KOK先生隆重推薦,該系列商業數位終端外觀獨特精緻,一經亮相,即引起全場矚目。此系列數位新品針對商業市場,語音清晰,還能提供豐富的資料應用和二次開發介面。該系列新品是國內首款超薄數位集群商用對講機。TETRA新品發佈:中國首款TETRA TEDS基站
全球化的研發團隊,讓海能達擁有符合PDT、DMR、TETRA等國際主流專網標準的從產品、系統到解決方案的全系列產品線。海能達副總裁蔣葉林先生及海能達德國子公司的Alexander Heinz先生分別就海能達PDT及TETRA產品及應用做了詳細介紹。Alexander重點介紹了今年5月在巴黎發佈的新一代TETRA TEDS基站,該基站除了出色的語音通信功能,還能幫助使用者實現更高性能的資料綜合應用,海能達是首家能提供此技術服務的中國廠家。

20年來,海能達的專業無線通訊產品銷往了80多個國家和地區,應用在公共安全、公用事業、工商業等領域,產品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等應急救援中,在深圳邊檢站、香港地鐵、英國監獄、美國校園、土耳其國家員警、比利時防火部門等公共安全行業中,在沙特航空、中亞天然氣管道、阿聯酋石油公司、韓國電力等公用事業中,以及奧運會、大運會、亞運會、世界盃、美洲杯、歐洲杯等大型賽事中,海能達的專業無線通訊產品正在為越來越多的行業客戶提供高效的通信保障

“我們感謝深圳這片改革開放的熱土,海能達在這裡蓬勃發展、邁向全球。20年來,海能達在全球專網市場取得了一些成就,未來還將一直專注於專網通信市場,在專網技術轉型過程中,持續發揮積極的作用,為中國以及全球的用戶帶來更便捷、快速的通信體驗”,海能達總裁陳清州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這樣說道。隨著海能達全球化戰略的不斷深入,海能達國際化的研發團隊越來越壯大,海能達的技術研發實力也不斷增強,海能達下一個20年,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