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4
海能達數位對講機支援菲律賓台風災後重建工作
2014-01-02

2013年12月14日, 海能達向受超強颱風“海燕”重創的菲律賓中部地區提供上百台對講機及配套中轉檯、車台和調度系統,為菲律賓台風災後重建工作提供通信保障。

颱風“海燕”襲擊菲中部省份後,導致菲律賓中部地區發生50年一遇的特大水災,至今已經造成近萬人死亡,數百萬人無家可歸,給菲律賓中部地區受災民眾的生活及經濟發展帶來巨大的損失,當地急需大量的供災後重建的通訊設備。得知該消息後,海能達迅速聯絡該國負責救援和災後重建職能的菲律賓消防局,立即調集一批適用於該災區的專業通訊設備發往災區。

據悉,這批通信系統已運抵菲律賓受災地區並投入使用,為災區災後重建工作進行通信保障。

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等重大災害事件發生時,公共通信網路發生癱瘓,海能達作為一家致力於專網通信事業的企業,第一時間在災區進行應急救援及災後重建工作的專網通信支援,保衛了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海能達的專網通信產品目前廣泛應用在全球公共安全、交通運輸、共用事業、工商業等領域,為專業用戶提供高效、便捷的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