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6
HYT前往展覽會之都參展
2010-08-02

10月17日至19日,HYT前往被寓為"展覽會之都"的德國萊比錫參加大型通信展會,這是德國中部地區的最重要的一次行業盛會,眾多來自德國公共安全部門的使用者參加了本次展會。
    HYT重點展出了數字集群對講機PT-790、中轉台TR-50,以及面向歐洲市場的新產品TC-446等。中國首台TETRA數字集群對講機PT-790的亮相讓不少歐洲使用者在HYT展台前駐足,紛紛表示驚訝,在了解到HYT在歐洲銷售的產品全部符合ROS環保指令后,更是贏得使用者的一致贊賞,現場便有一批使用者當場下訂單,定購HYT環保產品。
    伴隨著HYT在歐洲市場上的深度拓展,HYT在歐洲市場的銷售渠道日漸成熟,本次展會成為HYT與經銷商之間的溝通橋梁,同時也為參會的來自德國公共安全部門的使用者展示了HYT產品和技術,通過展會搭建一個與使用者面對面溝通和交流的平台,進一步樹立HYT的行業形象,創造良好的品牌效應。
    自2000年啟動國際化戰略以來,HYT在全球建立完善的銷售和服務網絡,展開深度的品牌推廣,頻頻參加全球知名的電子及專業通信行業展會,通過國際展會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同時,在全球各大區域召開經銷商會,積極構建全球營銷服務網絡。目前,HYT已經成為全球最具活力與發展潛力的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