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7
HYT對講機 “揚帆”奧運測試賽
2010-08-02

      8月9日,好運北京——2007青島國際帆船賽在青島正式拉開序幕。本次大賽將持續至8月24日,在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舉行,共設9個級別11個項目,包括所有奧運帆船比賽的級別賽事。大賽組委會為確保賽事期間的通信穩定、溝通快捷,選購HYT專業無線對講機TC-600作為大賽地勤工作人員通信工具,全程使用。
     “好運北京”是2008年奧運開幕前在奧運場館進行的一系列測試賽的統稱,目的是通過一系列的賽事,對場館設施、技術系統、計划方案、運行規範和保障能力等進行測試和檢驗,以更好地備戰2008年北京奧運會。據悉,好運北京系列測試賽將從今年8月持續到明年5月。作為好運北京系列測試賽之一,本次的青島國際帆船賽被北京奧組委確定為綜合賽事項目之一,將按照奧運模式和奧運標準進行。
      而TC-600主要為大賽場館的工作人員、運動教練、志願者等提供暢通的通信,保障整個賽事各項工作穩步進行。據統計,大賽期間將有1770名志願者為賽事全程服務,其人員組織和調配,工作事項聯系等都需要通過對講機完成。HYT與青島碧海雲天電子有限公司聯合派出工程師為大賽提供TC-600的全程檢測和維護。大賽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賽事期間HYT對講機信號很好,沒有出現任何故障問題,給工作人員帶來了很大的便利,有效的保障了賽事有條不紊的進行。
      本次亮相“好運北京——青島國際帆船賽”,意味著HYT參與奧運相關賽事的活動正逐步進入實質性運作階段。HYT已經相繼參與了“好運北京”系列賽事中的國際自行車賽、國際鐵人三項賽,以實際行動體現我國全民迎接奧運盛會的積極和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