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7
電波穿越奧運最美麗賽道——HYT通信設備助力奧運測試賽
2010-08-02

      作為北京奧運測試賽的“好運北京”2007國際公路自行車邀請賽,已於8月18日在北京圓滿結束。在2008年同一天,北京奧運會自行車賽將按照同樣的線路進行。
      8月18日下午1時,“好運北京”國際公路自行車邀請賽鳴槍開賽,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的車手參加了比賽。車手們從永定門出發騎至居庸關長城,沿途經過天壇公園、天安門廣場、雍和宮、地壇公園、北京奧運大廈、頤和園等著名景點,然后取道八達岭高速公路輔路進入郊區賽段,賽道全長174公里,被譽為奧運會史上最美麗的賽道。
      由於賽程距離遠,大賽組委會工作人員和志願者配備和使用了專業無線對講機進行通信聯系。其中,來自深圳的HYT為大賽提供了該公司今年新推出的TC-700、TC-610兩款專業無線對講機,支持奧運測試賽的順利進行。
      TC-700適用於諸多行業,其耳語功能、信道播報、安全檢測、倒置報警等功能,都體現出新一代的專業無線對講機,在設計和功能結構上對“安全使用”和“安全保護”的重視。而TC-610則是HYT針對惡劣環境下作業的行業設計研發的新產品。是行業內首次大膽採用雙色注塑工藝,在對講機機身上使用警示顏色軟膠,不但提高對講機的減震能力,還可起到降低視覺疲勞及使用時的手感疲勞。高度的防水防塵級別、獨特的金屬喇叭防護網、獲得專利設計的電池卡扣設計,在功能強大的同時,TC-610的每一個細節都為抵御惡劣環境下作業做足了準備。
      奧運測試賽是為奧運會的順利進行而設置的,在賽程、制度和安全保障等各個環節都是按照奧運會的標準來制定的,而其參賽國家和選手數量甚至超過奧運。因此,賽事安保通信聯系格外慎重。據賽事安全保衛的相關負責人介紹,之所以選擇TC-700和TC-610,主要是看中這兩款對講機的穩定性能和出色的功能設計。
  另據了解,除了國際自行車賽外,HYT的專業無線對講機已經在“好運北京——青島國際帆船賽”有過出色的表現。在9月舉行的“好運北京”國際鐵人三項賽中,HYT通信設備還將繼續為奧運測試賽提供優質通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