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8
HYT亮相IWCE 2008
2010-08-02

      2月23日到29日,享譽全球一年一度的IWCE國際無線通訊展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IWCE是專門為世界級無線通訊產品生產廠商交流與切磋技術經驗而舉辦的盛會,在南、北美洲市場有強大的影響力。全球五強之一的HYT首次派北美分公司代表HYT參加了此次展會。
      展會上,HYT08新產品TC-980嶄露頭角。TC-980是HYT首款可配備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及藍牙無線傳輸技術的高端職能對講機,並擁有七級防水、安全警示、增強的耳語功能、強大的二次開發介面四大獨特功能。業內人士認為,該機擁有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強大的功能、獨特的設計使其成為展會上的一大亮點。
      HYT總裁陳清州先生表示,HYT正不斷努力,大力開發海外市場,為全球客戶創造更高價值。在HYT全球化戰略的重要步驟中除了成立更多的各區域分公司外,還將加大在國際無線通訊行業內的交流與溝通,在功能、技術、設計、品牌等多方面提升HYT產品和企業形象。此次展會,HYT收穫頗豐,不但獲得諸多好評,更為HYT進一步拓展南北美洲市場的業務提供了良好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