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8
HYT出征2008莫斯科國際通信展
2010-08-02

2008年5月12日, SVIAZ/EXPO COMM MOSCOW 莫斯科國際通信展隆重開幕。來自全球35個國家的上千名專業通信領域供應商齊聚一堂,向世界展示最新的電子產品及電子服務動態。包括HYT在內的全球知名專業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應邀參加了本次展會。本次是HYT第三次應邀參展,展會上HYT首次展示的最新產品TC-980及TC-780,贏得了經銷商及客戶的特別關注。
    現場,HYT別出心裁的將具有IP67防水等級的TC-980放置在魚缸中展示。觀展人員紛紛被吸引至展臺圍觀詢問,在得知TC-980防水等級高達IP67,可以在1M深的水底浸泡長達40分鐘時,都驚歎不已。
    另外,本次展會不僅在吸引了莫斯科的經銷商及參展商,在獨聯體範圍內,乃至歐洲各國的經銷商也慕名前來,特地參觀HYT展位,尋覓機會洽談業務。HYT負責人表示:俄羅斯市場對產品的個性化及客戶化要求很高,這正是HYT的優勢所在。HYT也將加大對當地經銷商的支援力度,將憑藉高品質的產品及客戶化的服務迅速拓展俄羅斯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