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8
歐美、日韓新聞團來訪HYT
2010-08-02

10月12日,歐美、日韓等國19名記者組成的新聞團,在外交部、廣東省外事廳、深圳外事辦的陪同下,對深圳進行友好訪問。新聞團此次訪問的主要目的是展示中國改革開放30年的巨大成就。下午4時,新聞團來到深圳市高新技術示範企業——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HYT)參觀和訪問。
    深圳作為中國改革開放和高科技產業的前沿陣地,是新聞團此次主題採訪的重要地區。而作為深圳市發展的直接見證和參與者,深圳企業的高速發展某種程度上也是深圳只用十多年就成長為國際知名都市的縮影。正如一位元韓國記者在好易通採訪時說的一樣“HYT只用了短短15年的時間,就成為專業無線通訊領域全球五強企業之一,這樣的速度是驚人的,更是可敬的”。HYT副總裁武美表示:HYT和深圳其他企業一樣,堅持銳意進取,緊跟深圳高速發展步伐,在“以企業為主體,以市場為導向,產學研一體化的創新體系引導下,保持自主創新的核心競爭力。讓HYT在發展的道路上不斷飛躍,在短短的15年時間內成長為該領域的領軍企業。
    新聞團成員對參展企業所具備的強勁研發、生產和銷售實力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時,在HYT訪問期間,企業陪同人員所講的流利的英語、日語和韓語,也得到了記者頻頻的稱讚,也讓他們對深圳企業在國際人才隊伍培養和團隊建設方面的成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者們紛紛表示,他們將通過自己手中的筆和鏡頭,向本國人民展示以深圳為代表的中國改革開放30年的巨大成就。
    據悉,本次新聞團成員包括來自美國之音、美國華爾街日報、英國全球廣播新聞社、朝日新聞、韓國文化電視臺等多國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