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9
確保大冬會通訊安全暢通 HYT全力以赴
2010-08-02

第24屆大學生冬季運動會將於2009年2月18至28日在哈爾濱舉行,此次盛會是我國首次舉辦的高水準世界綜合性的冬季項目運動會。大冬會安保問題引起了黨和國家各級政府的高度重視,承擔國家安全保障任務的黑龍江警方投入了大量的警力以確保賽事順利開展,警用無線通訊系統將不可避免地要經受一次重大考驗。作為國內專業無線通訊領軍企業的HYT,義不容辭的承擔了本次活動的無線通信設備的供應和服務。
    HYT作為第24屆世界大冬會無線通信設備的供應商和通信服務保障的提供商,確保盛會的安全、順暢與圓滿,挑戰通信保障的最高級別無疑成為當前的首要任務。為了迎接這一場戰役,HYT早在08年12月就投入到緊鑼密鼓的籌備工作當中,集中優勢資源,精益求精、周密部署,HYT工程師與黑龍江警力一道冒著低溫嚴寒,在平均零下十多度的環境中連續奮戰近3個月。09年2月上旬,在哈爾濱地區所涉及大冬會的通信幹線全部安裝完成後,HYT系統工程師又嚴格依照標準認真對每一集群系統進行了反復調試,按照盛會期間的通信要求進行了系統運轉的類比演練,將潛在問題一一具體分析、有效解決,全力以赴確保大冬會期間通信的安全暢通。
    第24屆世界大冬會安保服務是繼“奧運火炬傳遞安保”之後,HYT挑戰通信保障的最高級別的又一巨大飛躍。在HYT提供的優質通信保障作為強大而堅實的後盾下,第24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定會完美奏響 “冰雪、青春、未來”的華美樂章。


                        黑龍江警方與HYT共同確保大會順利舉行


             HYT工程人員同黑龍江警力在艱苦環境下進行系統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