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9
2009 HYT台灣區產品說明會
2010-08-02

2009年3月20日臺灣地區“攜手合作 共贏未來”產品說明會
HYT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是目前唯一躋身世界專業無線通訊領域前四強的中國企業。HYT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創新、滿足其需求的專業無線通訊終端、服務和系統解決方案,以居於行業領先地位的技術實力、研、產、銷一體化及規模化優勢,為客戶創造長期的價值和潛在的增長。
    作為領先的專業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HYT在對講機產品和無線通信系統的開發研究上一直不遺餘力,產品的功能和性能也不斷改進和更新。HYT的産品也被廣泛應用與重要機構,如北京2008奧運會的安全保障單位;HYT也積極與世界無線通信巨頭進行合作與交流,如與歐洲的EADS簽署戰略合作夥伴協議;在國際市場上,我們也擁有忠實的知名客戶與合作夥伴,如韓國三星、大宇,日本NEC、TOYOTA、東京急行電鐵、王子酒店,美國郵政、消防局,俄羅斯內務部,義大利員警等。他們的選擇即是對HYT優質産品和服務的認可。
    3月20日,HYT將在台北亞太會館召開“攜手合作 共贏未來”臺灣地區首場產品說明會。此次參會的嘉賓包括HYT臺灣總代捷電實業有限公司、當地60多家HYT二級代理商,以及部分HYT重要直接客戶。
    HYT將此次產品說明會的重點放在其新品及高端產品的介紹,功能和性能演示上,特別是將針對TS-6200巡邏系統,TS-6500巡邏派遣系統,VS-5700無線數位視訊系統等多款安全保障系統為參與此次會議的嘉賓進行專業介紹及培訓,並將在互動環節進行相關技術交流。這些系統可以廣泛地用於安全保障,防止犯罪,應急防災,機動派遣等方面,可大大提高用戶生活和工作的安全系數,保障他們的生命財産安全。另外,我們也會在本次會議上推展我們的高端手持對講機産品,如TC-780,TC-980等可以實現多種特殊功能甚至語音數位加密功能的産品,對於特殊用戶的特殊要求都可以全面滿足。
    為了使讓客戶能更清楚的了解產品,我們在說明會現場進行一系列的產品操作展示,同時讓客戶親自檢驗產品的品質和性能。讓客戶親自操作針對對講機的破壞性演示。在進行完摔落、淋雨、浸泡等一系列的實驗後,我們有信心讓來參加說明會的客戶對HYT產品産生濃厚興趣,HYT卓越的產品品質和性能將使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從而改變以往對大陸産品的直觀看法。
    經過我們臺灣總代理捷電實業有限公司近10年的不懈努力,為HYT順利進入臺灣市場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正值兩岸時下經貿政策的新契機,鼓勵為兩岸企業的合作創造更多商機。HYT希望借此契機舉辦產品說明會,向管道合作夥伴推薦新品及高端產品,這是我們HYT對擴張臺灣市場的決心。此次產品推薦會旨在增強管道合作夥伴對HYT產品及品牌的信心,為下一步更好的合作打好堅實的基礎。
    未來HYT還將推出Tetra、DMR等高端數位技術產品,相信在臺灣這一重要市場,HYT將與管道合作夥伴們一起努力,在兩岸人民攜手共進,共創雙贏的舞臺上,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會場佈置


                                                      來賓入場簽到


                                 產品介紹展示


                          產品實際操作演練


                                 投影片播放及說明


                                             TC-980 防水測試


                                                               說明會會場


                                                       全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