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9
HYT工業設計再獲殊榮
2010-08-04

HYT榮獲2009清華國際設計管理大會“最佳設計案例推介獎”

 

2009年4月25日晚,清華大學主辦的“2009清華國際設計管理大會”評選出了國內企業優秀設計案例。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HYT)憑藉其商業無線通訊解決方案拔得頭籌,摘取了最高獎項——“最佳設計案例推介獎”。創維集團彩電事業本部創新設計中心、海信集團工業設計中心、北京方正科技資訊產品有限公司、中國長城電腦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顯示器事業部等四家公司則分別榮獲“設計案例推介獎”。
    此次獲獎的設計案例均由大會評委團集體評議,評委包括三星創新設計實驗室創辦人高登?布魯斯、美國設計管理協會主席湯瑪斯?洛克伍德等設計領域重要人物。大會評委嚴格按照設計機構的設計理念與原則、團隊組織及團隊培訓、用戶研究的組織與實施、設計資料的管理與應用以及設計任務的分解與分析等十條評審標準進行評議,確保了此次獲獎推介案例的權威性。
    大會評委們對獲獎方案進行了精彩的點評,特別是對本次大獎作品——HYT商業無線通訊解決方案,給予了高度的評價。評委們一致認為其在產品規劃、用戶研究、流程設計等方面,代表了我國在工業設計和設計管理方面都邁出了一大步。
   “HYT一直提倡自主創新,從2004年之後我們就在大力發展工業設計,從最初的外觀設計拓展、產品規劃、用戶研究到交互設計及流程管理,形成了一套自己的設計管理方法。特別是在商業終端產品的設計過程中,HYT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在用戶研究、設計研究和產品定位等前期策劃環節,最終建立了包括TC-320/510/580/610/620在內的商業無線通訊解決方案。”HYT工業設計部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以前,我們的成果都停留在公司內部,缺乏對外的溝通交流。通過這次的交流平臺,我們學習到了更多先進的設計管理方法,這些都將成為我們今後提高自身設計能力的重要參考。”
    據悉,在工業設計上大力投入的HYT,在此之前已獲得了“中國(深圳)國際品牌與設計大賽優秀創意獎”、“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等多個國內外重要設計獎項。


                                               頒獎典禮


                                           獲獎單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