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9
TWC呈現新活力HYT推出TETRA終端產品
2010-08-04

2009年5月26日,來自全球眾多專業無線通信設備供應商聚集德國慕尼克,參加TETRA World Congress 2009盛會。作為TETRA陣營中的一員,HYT在這次展會上推出了TETRA終端產品PT-580和MT-680等,引起眾多買家與運營商的濃厚興趣。
    HYT參展負責人在介紹這兩款終端產品時表示,“我們的產品全面相容符合TETRA標準的所有系統設備,而且配備這種具有GPS、藍牙、man-down等功能模組的對講機,將會大大提高客戶的日常運作效率,客戶可以在數位語音和端對端加密的技術保障下享受清晰、安全的通話。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產品適合對性價比有極高要求的用戶,因為這些功能模組都是可以依客戶的需求定制的。”
   “這裏有我們期望的產品,可以定制相容不同廠家系統的終端。”面對TETRA產品陣營出現的新面孔,德國經銷商Werner Badum表達了自己的觀點,“那些附帶幾乎用不上的功能且又費用昂貴的機器只能增加維護成本,但是目前沒有別的選擇。”法國鐵路等終端用戶也對此抱相同觀點,“在投入緊縮的經濟環境下,我們希望採購低成本、快速實現價值的產品和服務,而HYT正好帶來了這種變革訊息。”
    TETRA MoU主席Phil Goidfrey在參觀HYT展位後,高度評價了這家引人矚目的TETRA產品供應商在專業無線數位通信領域的成就,“毫無疑問,HYT的產品顯示了亞洲廠商靈活和成本的優勢,正是因為有HYT這樣新興公司的全力投入,為TETRA產品在全球蓬勃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TETRA World Congress展是由TETRA MoU主辦的TETRA技術交流研討和設備展示的行業聚會。據展會組委會資料顯示,在全球經濟危機的背景下,本次展會在參展商數、新產品發佈、參觀人數和技術交流等方面創出全球各專業通信展會的新高,再次證明全球專業通信領域正處於全面升級的時代。“這次展會在經濟氣候惡劣下成功舉辦,顯示了通信設備商們的雄厚實力。”TWC承辦方IIR市場總監湯姆?大衛斯表示,“而且來自中國的通信設備供應商的表現,成為本次展會讓人欣喜的地方。”


                     TETRA MoU 主席Phil Goidfrey與HYT的Tetra負責人交流


                                                       HYT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