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9
HYT向臺灣受災地區捐贈對講機,全力支援災後重建工作
2010-08-04

2009年8月14日,HYT向臺灣“莫拉克”颱風受災地區捐贈300台對講機,用於災後房屋和其他基礎設施重建,幫助受“莫拉克”颱風影響的臺灣受災同胞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颱風“莫拉克”重創台南後,受災地區房屋損毀十分嚴重,需要大量的災後重建通訊設備。得知此消息後,HYT立即通過負責恢復災區通訊網路的臺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向災區捐贈一批適用於建築行業的專業通訊設備。
    HYT有關負責人說,臺灣地區最近所遭受的災情,緊緊牽動了已經服務臺灣10年的HYT的心,HYT願意在緊急通訊建設及後續服務方面提供全力支援。此批FRS認證對講機,提供房屋等基礎設施建設過程中的通訊保障,以協助受災同胞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據悉,此批價值90多萬新臺幣的對講機已於8月19日運抵災區。
    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HYT已經建立起覆蓋全球的銷售和服務網路,產品遍及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長期以來,HYT憑藉其產品的穩定性能和創新技術,支持北京奧運火炬傳遞,同時在南方雪災及四川大地震中發揮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