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9
臺北聽障奧運會開幕式圓滿成功
2010-08-04

2009年9月5日晚,第21屆臺北聽障奧運會開幕式於臺北田徑場舉行。作為此次聽奧會開、閉幕式唯一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HYT憑藉其品質卓越,性能穩定產品,圓滿保障了開幕式順利進行。
    由HYT廠商代表及HYT臺灣區代理商捷電實業有限公司及上洋通信有限公司組成的技術維護小組,9月5日中午即已抵達開幕式現場,做前期技術維護工作。該技術維護小組工作人員統一穿著由HYT自行設計的聽奧宣傳服及宣傳帽,成為開幕式現場一道亮麗的風景,並引起中天、八大、中央電臺英語頻道等多家媒體採訪報導。
據該小組技術人員介紹,HYT在國內外大型場館通訊網絡搭建上擁有多年豐富經驗。此次聽障奧運會開幕式場館樓層多(地上5層,地下一層),場景複雜(多件封閉式房間與通訊盲區)範圍廣(除主會場外,連同周邊建築,遠至101大廈皆需覆蓋),用戶多(300多個終端,40個通道),多種派遣功能需求。針對此系列難點,HYT工程師基於HYT獨有的巡邏派遣系統與中繼台TR-800設計了一套切合場館使用需求的解決方案,並配備HYT高階對講機TC-780,保證了聽奧籌備人員及時有效的管理與派遣,以及場館的安全保衛。
    直至聽奧開幕式結束,HYT產品均正常運行,保證了開幕式順利完成。


                  多家媒體採訪HYT市場部總監顧迅先生


                              中天新聞採訪工程師


                           場館工作人員使用HYT對講機


                            HYT技術維護小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