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賽格通贏得了「 深圳地鐵項目部深圳軌道交通二期工程龍崗線專案先進承建單位 」的獎牌
2010-08-04

2010年5月10日下午,“深圳市地鐵龍崗線熱滑表彰暨地鐵通信系統開通慶典儀式”在深圳地鐵龍崗線“六約站”月臺舉行。龍崗線投資公司為海能達-賽格通信頒發了“深圳地鐵專案部深圳軌道交通二期工程龍崗線專案先進承建單位”的獎牌,以表彰其在該專案工作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以及取得的優質專案成果。會議現場演示了通過無線通訊系統對各個車輛段的個呼、組呼功能,通話音質清晰,效果良好,得到業主和與會嘉賓的好評。
    深圳地鐵龍崗線是深圳城市軌道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也是深圳市主辦2011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交通樞紐專案,是一條連接深圳市中心與“大運會”主體育城的“大運專線”。繼“3.28電通”、‘“8.28軌通”之後,地鐵無線通訊系統如期開通是龍崗線軌道交通建設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該系統為龍崗線各個車站、軌區設備調測、列車試運行及運營管理提供通信支援,同時也為實現今年12月30日高架段列車的順利開通奠定基礎。
    作為無線通訊工程的承建單位,海能達-賽格通信為龍崗線提供“地鐵車站與軌區的無線通訊系統整體解決方案”,方案採用三種緊急預案設計,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最有效的統一調度,協調現場工作,處理緊急突發事件 。龍崗線作為2011年大運會保障工程,還具有專案工期緊、施工難度大等特點,企業以其豐富的專案管理、工程建設經驗及針對不同運營需求進行的二次開發應用能力,充分保證了無線通訊工程的如期完工,為下一步“大運專線”正式運營提供條件。海能達-賽格通信已經為深圳地鐵1號線、4號線等完成專案實施,陸續還將為2號線、5號線提供無線通訊系統的建設服務。
    龍崗線投資公司總經理楊少林稱讚“海能達-賽格通信龍崗線專案團隊克服多種困難,以最優的工程品質、最快的建設速度,在計畫工期內全面完成龍崗線無線通訊工程的建設任務,保證了地鐵龍崗線的順利運營,為成功舉辦2011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提供有力的保障”。海能達-賽格通信總裁陳清州表示“非常感謝龍崗線投資公司對我方工作的認可,海能達-賽格通信將會與地鐵公司建立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持續為深圳地鐵公司的運營提供專業通信保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