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與印度鐵道部簽署了合作協定
2010-08-04

近日,海能達(Hytera,原HYT,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與印度鐵道部簽署了合作協定,為部門該提供總數超過三千台手持對講機、一千多台車載對講機及其它配件和電池,並為其應急安全網路終端提供長期維護服務。根據協定,海能達將于第二季度底交付該批產品。
    海能達商用產品總監表示,這批產品的獨特之處在于專為客戶定制了大容量超薄電池,可以應付無法充電的野外工作環境。該批機器經過嚴峻的測試,通過了水沖和沙塵,震動和衝擊的環境試驗,具備可靠和出色的穩定性能。其中的TC270手持對講機在印度享有“機王”的美譽。
   “我們非常高興能再次選擇海能達,因為在我們合理的投入上,對方能夠提供定制的產品,並能快速解決我們遇到的問題,他們出色工程的服務能力和豐富的經驗給我們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印度鐵路技術負責人說。
    海能達印度國家經理Terence表示,“為印度這個人口大國提供獨具客戶價值的產品是一件很有挑戰的事情。我們致力於提供品質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以滿足印度市場對專業通訊產品和應急通訊產品的需求。”
    據悉,該合同是海能達繼二月贏得印度鐵路訂單後,再次在該國鐵路領域斬獲大單。自原好易通自2010年3月更換為海能達(Hytera)的新品牌後,已經在亞洲多個地區贏得政府採購合同。


                                             全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