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Hytera 2010年臺灣地區經銷商會及數位產品上市發表會成功舉辦
2010-11-10

  2010年10月8日,Hytera臺灣地區50多家二級經銷商及合作夥伴近70位代表和合作夥伴相聚臺北亞太會館,參加由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2010年臺灣地區經銷商會及數位產品上市發表會。此次經銷商會議到場人數是近三年臺灣地區無線電行業經銷商會史上出席人數最多的一場。不少諸如Moto、Kenwood、Icom和Yaesu等品牌的友商臺灣地區總代理亦前來捧場,並對會議規模、會議現場佈置以及會議氣氛和內容給予了高度評價。

  會議開始之際,海外銷售部總經理John Lee通過對整個海外市場目前業務現狀的分析,與出席經銷商分享了Hytera及旗下HYT品牌近幾年在海外市場發展的喜人成就。也與經銷商與合作夥伴分享了我們在其他國家的成果銷售案例,獲得現場在座經銷商與合作夥伴的好評,提升了經銷商與合作夥伴推廣Hytera品牌產品的積極性和自信心。

  會上,大家分享了去年臺灣地區Hytera及旗下HYT品牌取得的喜人成績。工程師李瀟通過對我們數位產品的介紹和現場即時GPS定位、1米水深浸泡等生動的實際操作演示,向出席會議的經銷商展示了我們數位產品強大的功能特性和市場競爭力。會議數位產品介紹環節,引起合作夥伴極大興趣,並在會議結束後與工程師進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對推廣我們的新產品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和信心。會議現場對2009年優秀經銷商的現場獎勵和頒獎環節更是將會議現場氣氛推向高潮!之後的現場促銷部分也引起經銷商極大興趣,紛紛踴躍參加,對Hytera品牌的推廣表現出了很大的熱情。

  本次經銷商會議的成功舉辦不但顯示出Hytera及旗下HYT品牌在臺灣地區通過近9年的努力宣傳和推廣,實現了品牌地位的突破上升,也是經銷商與我們合作信心和主動性提升的表現。本次經銷商會議的成功舉行,向經銷商和項目合作夥伴展示了Hytera品牌的未來和發展,為未來臺灣市場進一步開拓深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會議現場圖片

Hytera海外總經理 John在會議現場講話

會議現場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