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賽格通信榮獲“2009軌道交通企業自主創新50強企業”稱號
2010-11-18

    2009年軌道交通企業自主創新50強企業評選榜單發佈暨頒獎慶典活動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海能達-賽格通信作為國內領先的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無線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榮獲由中國企業評價協會和軌道交通企業自主創新評價組委會頒發的“2009軌道交通企業自主創新50強企業”獎項。

    海能達-賽格通信多年來堅持自主創新,結合地鐵全網高效運營及防震減災的需求,推出具有三重緊急預案、三級減災、雙重熱備的專業無線通信全網解決方案。該方案從無線調度通信的全網規劃出發,提出新建城市多條地鐵線路的無線通信系統採用先規劃設計、後陸續分期建設的先進創新理念。同時該方案也適用於已建城市的舊線全網改造,並在香港地鐵得到成功應用。香港地鐵作為全世界最繁忙的地鐵之一,擁有港島線、荃灣線等9條市內線路,日客流量達420萬次,地鐵已成為香港市民出行的首選交通工具,隨之而來的是運量的增加及應對多發自然災害、恐怖襲擊的壓力增大。海能達-賽格通信將專業無線通信全網解決方案應用於香港地鐵全網改造,實現了在香港基於熱備份的通信網路,滿足所有線路的調度系統通信要求,幫助港鐵實現了控制中心對多條線路的高效調度,提升了運營效率;同時多重緊急預案也提高了應對各類災難的能力,建設水準屬國際領先。海能達-賽格通信具備在專業無線通信系統的應用開發、工程建設及技術服務的雄厚實力和豐富的項目實施經驗,已成功為深圳、廣州、武漢、長春、瀋陽等城市完成地鐵通信系統設計開發及承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