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DMR產品英國發佈會暨代理商會成功舉辦
2010-11-18

    2010年9月9日,海能達DMR產品英國發佈會暨代理商會在英國倫敦成功落幕。二十多位元核心代理商及媒體記者出席了本次發佈會,共同探討數位產品在英國的推廣策略。

    在會上,海外銷售副總Mr.wong闡述了英國數位對講機市場的形勢與潛力,指出海能達DMR產品的市場機會。主管研發副總裁Mr.KOK則向代理商講解了如何在DMR產品設計之初結合終端用戶的需求進行開發,如何從研發的源頭保證DMR產品的高品質。工作人員現場演示了直通與中轉臺模式下的單呼、組呼、緊急呼叫、加密、仿集群等功能,特別是為了充分表現海能達DMR產品的可靠性,在現場還進行了拋落、1米水深浸泡等生動演示。與會嘉賓們對本次展示的產品都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在演示之後提出了許多技術性問題。對此,海能達工作人員均逐一進行了解答,並與嘉賓進行了延伸探討。代理商普遍表示海能達數位產品的功能與品質讓人印象深刻。

    會上,海能達海外市場推廣部和全球客戶服務部的負責人也分別就各自的領域,有針對性地宣講了進一步開拓英國市場和不斷提升服務的策略。會上,海能達還舉行了小型頒獎典禮,對在英國市場有突出貢獻的代理商們進行了表彰並頒發獎牌。

  發佈會現場

 

Mr.KOK詳細闡述海能達數位產品的研發哲學

Mr.wong與工作人員協作演示多項特色功能

DMR手台工作模式中浸泡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