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DMR數字解決方案助力“中國網球公開賽”成功舉辦
2010-11-19

    被譽為全球“第五大滿貫”的中國網球公開賽於2010年9月25日正式揮拍,穆雷、沃茲尼亞奇、費雷爾、李娜、德約科維奇、莎拉波娃等網球好手聚首北京,展開激烈角逐,為全球觀眾帶來300餘場頂級網球賽事。

    隨著中國網球公開賽地位的提升,越來越多的世界級球星青睞中網,2010年的中國網球公開賽,無論是球星數量還是比賽場數,都讓此屆的中國網球公開賽星光熠熠、備受關注,這時賽場各個環節工作人員之間的協調、調度顯得尤為重要。海能達憑藉優異的產品與成熟的駐場解決方案,成為中國網球公開賽無線通訊產品唯一指定供應商,為賽事的成功舉辦保駕護航。

    此次賽事的地點位於中國國家網球中心,該場館是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而建,場館外部與內部隔斷均用高純度的鋼筋混凝土澆鑄,最底層的辦公區域更是位於大量的觀眾坐席下方,面積龐大且回廊與隔斷眾多,這些因素均對無線通訊信號的干擾較大。項目組在現場勘察時就發現,平均通話範圍在3-4公里的對講機,在中網的辦公區域裡,僅僅只相隔數百米信號就已經受到嚴重的干擾。面對這樣的情況,海能達為中網公開賽量身設計了一整套賽事運行保障及駐場服務解決方案,該數位解決方案包括數百台DMR數位系列對講機與數位中繼台,成功實現了場館全方位的通信覆蓋。隨著中網賽事不斷推進,中網工作人員愈加忙碌、溝通更加頻繁,海能達的DMR數字解決方案能夠讓中網工作人員消除以往的技術煩擾,真正專注於工作本身,最終保證了賽事成功舉辦。

    中國網球公開賽商務部總監呂品德表示:“隨著中網賽事的不斷升溫,賽事場次與出場球星也不斷增加,這對於溝通調度的無線通訊產品是一個很大的考驗。經過多方考量,我們選擇了海能達作為無線通訊產品唯一指定供應商。海能達的DMR數位系列穩定高質的通話品質、高效的頻譜利用、多元的資料運用,為中網高密度的調度溝通提供了有力的通信保障。”

    海能達市場部總監顧迅認為:“海能達一直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業的無線通訊方案,中國網球公開賽作為國際頂級的體育賽事,其影響力和發展思路與海能達全球化的視野和朝著國際頂級領域邁步的戰略不謀而合。”

    海能達用成熟的技術與完備的解決方案,為各大賽事的成功舉辦保駕護航。2011年深圳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指定海能達為專業無線通信設備唯一供應商,廣州亞運會測試賽也採用了海能達數位通訊產品進行現場通信調度,海能達提供的高品質產品與服務得到了各大賽事組委會的高度讚揚。這些大型賽事紛紛使用海能達的數字解決方案,也充分表明了海能達先進的數位通訊技術和產品正逐漸獲得客戶的認可和青睞。

賽事兩大主場館與外圍場館

海能達DMR數位對講機為中網成功舉辦保駕護航

賽事保衛組工作人員用海能達DMR數字對講機保證賽事成功舉辦

賽事直播組使用海能達DMR數位對講機進行直播調試

位於觀眾坐席下方的組委會辦公區域,面積龐大且回廊與隔斷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