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2010年度墨西哥代理商會成功舉辦
2010-11-19

2010年10月5日,海能達2010年度墨西哥代理商會在墨西哥城成功召開。來自墨國各地150多名代理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會議。

會上,海能達總裁陳清州先生、研發副總裁Mr. Kok分別在會上闡述了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在墨西哥的市場戰略,海能達的創新研發哲學以及如何在產品設計之初結合終端用戶的需求進行開發等情況。墨西哥總經銷商的工程師則全面宣講了海能達HYT系列類比產品的特性。

本次會議中,海能達重點講解和展示了DMR產品。工作人員通過現場演示拋落及1米水深浸泡等產品實驗,讓與會者們以最近距離瞭解產品的優異性能,從而進一步加深對DMR產品的瞭解。

許多與會者還帶來了專案資訊,通過具體專案與Mr. Kok及總經銷商工程師進行了深度交流,探討DMR產品在實際運用中的優異之處如何體現,如何更好的促進和推動市場發展。此外,會上海能達和總經銷商向優秀代理商聯合授牌,肯定了各位合作夥伴在墨西哥市場取得的成績。

發佈會現場

陳總致詞

研發副總裁Mr.Kok與合作夥伴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