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以“IP互聯+數位終端”為合肥城管打造數位通信指揮系統
2010-11-19

    近日,經過與競爭對手激烈的競爭,海能達最終以成熟的技術、專業的產品和以顧客為焦點、快速回應的服務能力,贏得合肥市城市管理局數位通訊招標專案。以十多個IP基站互聯配合數百個數位車台和手台通訊終端,為合肥市打造了一套全市覆蓋的快速、高效的通信指揮系統,加快了合肥市城市管理局在積極推進“數字城市”的步伐,達到積極統籌、規範管理,提升全市城市管理的整體協調和應急反應速度能力。

    根據合肥市城市管理局未來城市管理規劃,結合通信功能及其對信號覆蓋的要求,海能達為合肥市城市管理局建設8個通信基站(覆蓋全市七個區及局指揮中心所有區域,8個基站分佈在市城管局、包河、廬陽、瑤海、蜀山、經開(合肥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合肥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和新站(合肥新站綜合開發試驗區),每個基站分別配備兩台數/模相容的RD980數位中繼台,其中一台工作於類比模式,相容現有類比對講終端,另外一台工作於數位模式,可同時支援兩路通話,一路用於區分局內部調度,一路用於全市調度。系統主站選用4兆帶寬有線IP網路跟市局進行互聯,在沒有有線IP網路建設資源的系統輔站,選用3G網路跟市局進行互聯。

    海能達數字解決方案建成之後,有效幫助合肥市城市管理局解決了目前城市管理工作普遍存在的資訊滯後、管理被動、職能交叉、管理粗放等難題,實現城市管理的精確、敏捷、高效、全時段、全方位和全覆蓋。

海能達數位解決方案系統拓樸圖

    作為全球極少數能提供數位通訊全面解決方案的企業,海能達於2010年推出全系列數位產品,成熟的技術和專業的產品性能,快速得到了機場、城管、能源交通等公共事業以及酒店、物業等商業行業客戶的認可,並成功實現銷售,在行業、管道和終端用戶層面引起了巨大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