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1
海能達攜DMR系列產品亮相第14屆古巴通訊展
2011-02-23

2011年2月7日至11日,第14屆古巴通訊展在首都哈瓦那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作為古巴最具影響力的通訊類展會,此次展會共吸引了來自中國、加拿大、義大利、西班牙、古巴等國的69 位元優秀通訊廠商參展。其中,來自中國的領先的無線通信設備供應商海能達攜其數位產品及高端類比產品,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大展。

海能達此次展出的DMR系列產品以其優越性能引起了客戶的廣泛關注。古巴政府客戶——內務部、武裝力量部的通訊技術專家及電力公司總經理在展會期間均到訪海能達展位,參觀及試用展品。此外,手持終端PD786、PD706的防水演示實驗也引起了客戶極大的興趣。當客戶們看到海能達產品在放入水箱後,仍然照常工作時,紛紛豎起了大拇指,對產品品質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另外,客戶對中轉臺RD986可同時在類比與數位間切換的功能也表現了濃厚的興趣和關注。

海能達新品牌、新產品在古巴的亮相,吸引了該國國家電視臺、科技教育頻道、通訊展組委會電視組等多家媒體的爭相報導。他們在對海能達展臺、參展展品、PD786防水演示實驗進行實況拍攝後,又對海能達在古巴的銷售經理、合作夥伴進行專題採訪。展會期間,海能達參展實況及採訪視頻在該國各電視臺陸續進行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