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1
推出全球超輕、超薄的數位對講機 海能達系列新品在北美IWCE展會亮相
2011-03-17

2011年3月9-11日,全球領先的專業通信行業年度展會:IWCE(International Wireless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召開。海能達推出了隱藏式數位對講機、數位防爆機及DMR集群等系列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受到與會專業觀眾的廣泛關注。

海能達作為中國最大的廠商代表,已是連續多年出席IWCE。2010年,海能達在IWCE展會期間正式向全球發佈了“Hytera”新品牌及DMR、TETRA數位產品,給行業帶來極大震動;一年後,海能達推出DMR系列新品及解決方案,進一步擴充數位產品線,為全球專業通信用戶帶來更加豐富、貼近需求的產品與方案,其快速、高品質及技術創新能力再次受到行業的高度關注。

全球超薄超小巧的數字對講機——Hytera X1隱藏式數字對講機,是本次展會海能達的力推新品,其突破性的工業設計與強大的數位功能,在展會觀眾中引起了強烈反響;眾多專業用戶、同行及代理商對X1表現了濃厚興趣,讚歎其強大數位功能與精巧外形的結合;許多參觀者禁不住掏出自己的iPhone與X1做比較(兩者尺寸基本相當),感歎在專業通信領域中出現了突破性創新設計,達到並超越目前全球一流水準。同為DMR數位終端設備PD792Ex,作為全球率先達到ⅡC標準的防爆數位手台,亦吸引了眾多行業用戶的關注。

海能達技術領先、創新並貼近客戶所需的數位產品,為終端用戶實現模數遷移或升級提供了強力支援。而本屆IWCE展出的Dispatch Central和RDS等資料應用方案,則進一步幫助專業用戶貼近自身需求,將通信與指揮調度相結合,從而提升組織效能。Hytera DMR集群基站與終端作為演示系統出現,同樣吸引了高端行業客戶與運營商的關注。DMR應用方案與集群系統的推出,標誌著海能達已具備提供大規模數位專業通信解決方案及系統供應的能力。

本次展會期間,海能達研發副總裁及美國子公司副總裁分別就企業技術能力、研發路徑及如何更好滿足全球顧客需求等專題,進行了專題講演,出席者中包括北美、中南美洲的行業合作夥伴、業界同行及媒體記者等。美國權威行業媒體Urgent Communication等專業通信媒體光臨現場,並對公司管理層進行了專訪。

2011年海能達將進一步實施“數位:使命”戰略,繼續在歐洲、中南美、中東非洲及俄羅斯等區域陸續介紹系列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滿足全球更多專業客戶的需要,加快成為全球領先的專業通信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