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1
海能達在終端市場份額升至全球第二
2011-10-17

2011年9月,IMS Research 發佈了2010年全球專業通信市場研究報告:海能達在終端市場以12.6%的市場份額名列全球第二,其中數位終端以1.3%的市場份額名列全球第七。

IMS Research總部位於英國,是全球領先專注於電子行業的獨立市場研究及諮詢機構,其每兩年發佈一次的行業研究報告已成為全球專業無線通信領域內最重要的依據,受到全球各大廠商及專業人士的廣泛關注。根據其《全球持牌專業無線通信市場-2011版》報告:2010年,海能達以12.6%的市場份額在全球終端市場名列第二,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主流供應商,發展迅猛。

報告顯示,在類比終端領域,海能達繼續保持優勢,以16.3%的市場份額名列第二(2008年海能達在全球持牌類比終端領域的市場份額為9.4%);在數位終端領域,海能達數位產品自2010年3月上市以來,不到一年實現了零的突破,並以1.3%的市場份額躋身全球第七。此外,報告還顯示:在全球通道機市場,海能達以11%的市場份額名列全球第二。

今年以來,海能達繼續推進技術創新,深化全球戰略。隨著對德國羅德施瓦茨的TETRA系統業務的收購完成,公司將加快數位產品的研發進程,提供更完善的系列化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以滿足全球不同地區客戶的差異化需求;同時,公司正在構建全球多個業務中心(如歐洲、俄羅斯、中東及南美等),通過貼近本地市場的服務,增強更快速的顧客回應和項目執行能力,從而贏得更多客戶認可,進一步提升全球市場份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