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1
海能達參加2011Milipol國際軍警裝備展
2011-11-03

全球最重要的國防安全展之一,Milipol Paris 2011國際軍警裝備展于10月18日至21日在巴黎會展中心召開。本次展會吸引了來自歐洲、美洲、中東、俄羅斯、非洲和亞洲等50多個國家的110個政府和國防單位代表團。海能達作為唯一一家提供專業無線通信產品的中國廠商,在展會期間共接待了4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來訪者。

本次展會,海能達展出了主要面向軍方、警方等公共安全用戶的系列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PDT常規、PDT集群、TETRA常規、TETRA集群及PDT調度解決方案海能達SafeSyt。其中,全球最輕最薄的PDT隱藏式對講機海能達X1和全球唯一PDT IIC ATEX 防爆對講機海能達PD795EX更是成為海能達展臺的明星產品,吸引眾多軍警專業客戶仔細瞭解。另外,可擕式中轉臺RD685以其外形小巧、精緻備受客戶關注。展會現場,海能達工作人員還通過現場防水測試、中轉臺背靠背、IP互聯功能互動演示、調度功能演示等現場交互性演示向客戶展示了海能達產品優異的性能、突破性的工業設計及強大的數位功能,贏得了客戶的好評。

公共安全用戶是專業無線通信行業最具代表性的客戶,其對產品技術領先性、可靠性有非常高的要求,經過十多年的發展,海能達已在中國公共安全市場佔有領先的市場份額。隨著公司技術能力不斷提升和數位產品的成熟應用,海能達將以更具性價比、更完善和貼近客戶所需的公共安全專業通信解決方案,贏得全球更多國家用戶的認可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