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為“泰國國防與安防展”提供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
2012-03-09

2012年3月5日至8日,亞洲最重要的國防安全展之一——泰國國防與安防展會在曼谷Impact Hall舉行,亞洲各主要國家政府國防官員均出席此次展會。海能達攜DMR全系列常規及集群產品參展,並應邀為展會的安全護衛隊提供無線通信設備。

由於此次展會有眾多國家政要出席,展會的安全保障至關重要。因此,泰國國家安全局臨時調遣部隊組成安全護衛隊以保證會議現場的安全。海能達充分考慮客戶需求,為其提供全系列DMR解決方案,包括DMR手持機PD788G、車載台MD788G及SmartDispatch調度系統。該系列產品採用TDMA雙時隙技術,在僅有一對可用頻點的限制下,一個時隙用於通話,另一個時隙則用於GPS定位,兩者同時進行,互不干擾。另外因受展館鋼架結構限制,無線通信信號受到干擾,給館內通信帶來極大挑戰。海能達DMR數位對講機採用領先的數位技術及獨特的天線設計,確保信號接收最優化、館內通話順暢清晰,獲得客戶的高度好評。展會期間,泰國國防部護衛隊官員及泰國國防部部長蒞臨海能達展臺致謝並參觀,對海能達數位產品的優異性能予以肯定。尤其在試用了全球超薄、超小的數字對講機X1後,對海能達在產品技術及外觀上的創新表示讚歎。

海能達自2005年進入泰國市場以來,其產品及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于泰國各大政府機構及商業市場,如泰國內務部、泰國國家員警、曼谷銀行、泰國最大的電信運營商CAT等,受到泰國本地市場的關注與肯定。同時,海能達產品還服務於全球其他國家的國防安防客戶,包括孟加拉員警、印度空軍、土耳其員警、巴基斯坦員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