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攜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參加法國行業展會
2012-04-25

2012年4月3-5日,第二屆法國無線電通訊展(Microwave & RF)*在巴黎凡爾賽會展中心召開。海能達攜完整的專業無線通信解決方案參展,推出了為歐洲市場打造的民用系列、商用系列、專業系列、防爆系列等終端產品,並展示了集群、調度等系統以及應用軟體。

該展會由法國GPRP(專業通信常設委員會)和法國SNIR(國家無線電通訊設備聯合會)聯合主辦。本次展會吸引了近百家業內企業和機構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2300餘名參觀者。法國鐵路公司(SNCF)等眾多行業客戶到訪海能達展臺,詳細瞭解海能達可擕式中轉臺RD965、隱藏式專業對講機X1e、TETRA系統Accessnet-T等產品。其中,全球首款“氫氣級”數字IIC防爆手持機PD795 Ex,以及海能達德國子公司推出的技術成熟、性能穩定且功耗低於同類產品的TETRA系統尤其引人注目。

通過此次展會,海能達擴大了在法國市場的終端影響力,同時,也收到了當地市場積極合作意向的回饋,為海能達在法國管道體系的拓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動作用。